Friday, October 3, 2008

爺爺走了

爺爺走了..........

小時後放假 最常去爺爺奶奶那邊
他們都好疼我和妹妹
我還記得 奶奶每次都會買好多好多的多多
然後把它冰在冰庫 等我們吃

爺爺會煮好吃的麵
我每次都會吃上好幾碗
爺爺是個很厲害的廚師
他作的魯牛肉 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好吃最好吃的

爺爺心臟不好
住進ICU已經快兩個月
心臟不好的原因 很多器官都因缺血而功能衰竭
爺爺在床上插了好多管
每天都過得很辛苦

還記得 有一次 和媽去看他
當時他因為消化不好 已經好久沒吃到東西
媽一小口一小口的餵他吃布丁
我看了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我知道
爺爺的狀況 不會有太大的好轉
器官因老化而產生的功能衰竭 不是現代醫學可以幫的上忙

我只希望
爺爺在最後這一段路 可以走的安穩一些
不要有太大的痛苦

爺爺 你去找奶奶了吧
你們好久好久沒見面 應該有好多好多話想講
我好想你們 你們過得好嗎
我永遠都是你們的小壞蛋 奧弟
你們在天上要好好的過
媽 雖然很傷心 爸會陪他的
你們不要擔心

陳詩蘋因為工作關係 比較少去看爺爺
爺爺不要生他的氣喔

繆欣宜和繆緯茹 爸媽還有我們 之後都會一起照顧
你們不要擔心
好好的過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