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搞不清楚的是你

不要每次每次每次我在外面不高興 在跟別人討論甚至是爭辯的時候
你就要用那種我甚麼都不懂的口氣跟我講話
完全沒有安慰到我

一直說 好好好
我已經知道的事情你repeat一百次到底要幹嘛
重要的是 你持續repeat的事根本不是重點

你那樣的態度只有讓我覺得 你認為我很無知

我 非 常 厭 惡

而且我告訴你
聽不懂的 搞不清楚狀況的
是你 不是我

還有不要一直說 我沒有我沒有
今天的事情也是、上次跟房東的事情也是、很多事情都是

非常討厭你的態度! 非常!

1 comment:

cooldigi said...

對不起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認為你很無知

我也一點都沒有瞧不起你

我也只是想幫你
想安慰你

我真的搞不清楚
在那種情況 我應該怎麼樣 比較好

對不起